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立青埔國民中學增建活動中心工程案」工程標案自107年1月4日起至107年1月8日公開閱覽

  • 發布單位:新建工程處

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辦理「桃園市立青埔國民中學增建活動中心工程案」標案,預算金額新臺幣1億1,847萬7,525元整,自107年1月4日起至107年1月8日公開閱覽。


青埔國中位於青埔高鐵特定區內,桃園市政府以國際雙語、環保綠能及社區共享等設計理念,為青埔國中打造新的活動中心,外觀融入高鐵桃園站的斜屋頂設計,樓地板面積為4,463.43平方公尺(約1,350坪),規劃為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築,地下1樓為停車場、機房及防空避難空間,預估可停33輛汽車及19輛機車;1樓為圖書館、階梯視聽教室、發電機房;2樓為可容納1200人集會的挑高室內球場,包括一座籃球場、四座羽球場、二座排球場;3樓為機房,以滿足師生多元學習的需求,並提供周圍居民良好的活動及學習空間。


青埔地區鄰近桃園國際機場、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等,桃園市政府正積極進行青埔各相關建設,包括市立美術館、臺灣橫山書法藝術館、亞洲.矽谷研發中心、會展中心等,待各項建設陸續完成後,將使青埔地區成為兼具體育、藝文、休閒、購物及國際交流等綜合機能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