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立龜山國民中學多功能活動中心暨專科教室、棒球隊宿舍及室內練習場所新建工程」標案 自107年1月12日起至107年1月16日公開閱覽

  • 發布單位:新建工程處

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代辦「桃園市立龜山國民中學多功能活動中心暨專科教室新建工程及棒球隊宿舍及室內練習場所新建工程」標案,活動中心預算金額是8,648萬8,632元,棒球隊宿舍預算金額是2,075萬9,705元,自107年1月12日起至107年1月16日公開閱覽。

桃園市政府為提供龜山國中師生足夠的專科教室及學生運動及體能活動空間,規劃興建1棟地上2層的多功能活動中心,其中1樓設置多間專科教室,2樓為挑高樓層,設置禮堂兼籃球、排球等多功能綜合球場,樓地板面積約2,958.96平方公尺(約895坪),主要空間為南北走向,減少東西向日曬問題,綜合球場上方則設置東西長向氣樓,加強自然天光並形成自然通風換氣,減少室內空調與照明使用量,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完工後將提供完善多元的學習空間,讓學校師生不受氣候的限制皆可運動。

此外,龜山國中也是棒球重點發展學校,棒球實力堅強,桃園市政府於校園內規劃新建一層樓棒球宿舍及室內練習場所,讓選手雨天也能練習,樓地板面積約669.63平方公尺(約202.6坪),目前規劃10間以上4人房、1間雙人教練房、1間多功能交誼廰兼會議室、1間衛浴盥洗室、2處廁所等,完工後將提供棒球選手更好的照顧、更安全的練習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