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109年度廉政會報

  • 發布單位:規劃設計科
  • 聯絡人:潘主任秘書子儀
  • 聯絡人電話:03-3322101#6750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為落實廉政誠信與提升工程建設品質的優良政府形象,於本(4)日在該局召開109年度廉政會報,由一級主管以上人員參加,透過會報舉行,審視風紀狀況,工務局局長賴宇亭於會中除要求積極推動各項反貪與防貪的工作之外,在公共建設快速推展之際,市民對於公共工程品質提升之殷切日益顯著,期由本次廉政會報,強化同仁秉持專業無私、廉潔自持態度,依法執行職務,並且與時俱進,開創出新思維及新工具,提供更好的工程品質與力行鄭市長讓市民看見幸福,永續與安全的城市政見。

賴局長指出,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貪腐不只破壞機關形象,更可能影響公共工程施工品質,是以如何貫徹廉潔意識,提升公共工程品質,為此次廉政會報主要探討內容,會中並由該局政風室就「『前瞻暨重大建設工程』專案稽核」進行專題報告。對桃園市政府前瞻計畫及重大工程進行書面勾稽與實地稽核,發現並歸納缺失態樣後,提出「防水作業試辦工法」及「強化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措施」等加強制度面防弊措施的興革建議,讓桃園市各項工程,如期、如質完成,打造桃園為幸福城市。